晴時多雲

MLB》紅人三壘手特殊技能太強 連「達人」都超佩服

2018/08/09 14:52

蘇亞雷斯在場上嚼口香糖吹泡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除了擁有絕佳的攻守表現,他還有一項吹泡泡的「特殊技能」,讓曾創下紀錄的吹泡泡達人都感到相當佩服。

球員在場上邊嚼口香糖邊吹泡泡的畫面並不罕見,不過,蘇亞雷斯厲害的是,他可以在守備的同時還邊吹泡泡,完全不怕泡泡遮蔽傳球視線。但蘇亞雷斯並不是一開始就如此「純熟」,他的隊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透露,過去常常看到蘇亞雷斯把泡泡吹得很大,最後弄得滿臉都是的糗樣。

蘇亞雷斯現在已經是名「專業吹泡泡者」,他在受訪時表示,如果要能像他一樣厲害,切記在嚼口香糖時,要多吸入一點空氣,除此之外,還要選擇「Dubble Bubble」的無糖口香糖。

「吹泡泡達人」Chad Fell過去曾吹出直徑達50.8公分大的泡泡,還寫下金氏世界紀錄,他認為蘇亞雷斯的觀念很正確,根據他自身經驗,有糖口香糖的確很難吹出大泡泡,不過Fell接著提到,其實改用無糖款也有一定難度,「我很驚訝他能夠用無糖的泡泡糖做出這樣的事,我很想跟他見個面!」

蘇亞雷斯今年出賽98場,3成03的打擊率,敲出紅人隊最多的26發全壘打和87分打點,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