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朗有信心 塞爾提克將踏入決賽殿堂

2018/08/09 15:39

塞爾提克前鋒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的布朗(Jalen Brown)在日前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的節目中表示,他相信賽爾提克將會在2019年拿下東區冠軍。

「我們將會進入冠軍決賽,毫無疑問。」布朗認為,每個人都覺得他們會因為詹姆斯(LeBron James)前往西部,所以塞爾提克將會出線。「我知道他過去一直阻擋住我們,不過我們今年的想法是他今年不會再打敗我們了。」

去年開幕戰就報銷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以及缺席整個季後賽的明星後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這季都將痊癒歸隊。布朗也知道,塞爾提克必須證明自己。

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保持穩定,並繼續按照我們上賽季的方式打球布朗說。

後來布朗補充說:我們得到了很多很多人才。我們也有好的心態,我很高興與他們一起比賽。但我們如果我們想要成功,大夥就必續步調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