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隊代表服曝光 戴資穎實穿照展現簡約時尚

2018/08/09 18:18

台灣代表團在雅加達亞運的團服。(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雅加達亞運只剩不到10天就要開幕,今年台灣隊的代表隊服請來知名旅法設計師方國強操刀,以國旗代表色紅、藍、白3元素搭配製作。今天台灣的羽毛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個人IG分享她穿上代表團服的英姿,嶄露簡約時尚,球迷紛紛大讚今年團服超好看!

戴資穎提到,由於羽球隊在開幕式隔天就有賽程,可能無法參加開幕晚會,因此先穿起來分享給大家。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次運動服飾由MIT台灣廠商製造,搭配環保的咖啡渣材質,兼具排汗、除臭與彈性的功能,設計採一條龍,無論是開幕式出場、比賽和頒獎的服裝,設計元素都相同,不會出現像過去混搭的裝扮,期盼打造出有質感的裝扮,讓選手更能抬頭挺胸作戰。

負責製作的運動廠商Victor,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統籌,並在最後短時間內生產超過800套衣褲及用品,給所有隊職員和選手。品牌協理呂孟達表示,「台灣無法披國旗入場,但至少能把代表國旗的紅藍白精神穿在身上,代表無上的光榮與驕傲。」

舉重選手郭婞淳受邀拍攝團服宣傳照。(體育署提供)

男排電眼雙胞胎受邀拍攝團服宣傳照。(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