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復健賽表現佳 何時復出看身體狀況

2018/08/09 18:08

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右膝受傷,已近2個月沒在一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天進行首場復健賽,球速投到142公里,並投出2次三振,不過,何時重返一軍還沒有時間表。

陳禹勳因為右膝受傷,6月17日桃猿贏得上半季冠軍後到二軍養傷,上週投了第3次牛棚,原定本週二在二軍進行復健賽,但比賽因雨取消,昨天桃猿和中信兄弟自辦練習賽,陳禹勳先發投1局。

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陳禹勳投球狀況很不錯,但是復健賽最重要的是第二天身體的感覺,目前還沒有收到二軍的報告,陳禹勳的技術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必須身體完全健康才能上一軍,因此沒有設定時間表,等到陳禹勳認為身體完全復元就會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