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度失分! 李振昌連續6場無失分破功

2018/08/09 23:46

中信終結者李振昌罕見掉分。(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14:16不敵統一獅,陣中守護神李振昌連續6場、6局無失分紀錄終於破功,此役後援1.1局被敲3安失1分,防禦率從完美的「0」漲至1.23。

這場比賽兩隊打得難分難解,前7局以13:13戰成平手,兄弟後援投手鄭錡鴻在8局上2人出局後,先是保送了唐肇廷,然後再被陳傑憲敲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

兄弟趕緊推出終結者李振昌解決危機,他在賽前自7月26日以來,連續6場、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4安,不過他一上來,先被陳傑憲盜上二壘,隨後吳桀睿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助隊打破僵局,而失分都記在鄭錡鴻身上。

李振昌9局上續投仍無法壓制猛獅打線,蘇智傑率先敲安,並盜上二壘,鄧志偉一棒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打回球隊第16分,也讓李振昌連續6局無失分破功,這場得分合計達30分寫下本季新高,也刷新兩隊在洲際棒球場單場最高得分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