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交易還沒停 傳又看上熱火看板中鋒

2018/08/10 09:15

懷特塞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決定西遊湖人,騎士隊先以天價續留「愛神」洛夫(Kevin Love)後,補強動作仍未停,而根據美媒報導,騎士今又傳出想拿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柯佛(Kyle Korver)跟熱火交易「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

本季因傷缺席29場比賽的「白邊」懷特塞德,場均繳出14.1分、11.6籃板、1.7阻攻。原是球隊中看板先發中鋒的他,從三月開始上場時間就逐月銳減。

熱火今年球季在季後賽首輪不敵七六人,懷特塞德不但在季後賽表現糟糕,更屢與熱火主帥傳不合,可能被交易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雖然懷特塞德之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跟總裁萊利(Pat Riley)和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進行會談後,對溝通結果相當滿意,藉此想能打破失和傳言,不過近期熱火仍傳出想要「打掉重練」的消息,打算清倉大拍賣,希望空出薪資在未來招募超級巨星。

而傳出第一波被擺在架上尋求交易的人,就是下一季的薪水更高達2543萬美元的懷特塞德,而根據邁阿密記者Michael Schofield指出,騎士對這位長人非常感興趣,可能會把中鋒T.湯普森和射手柯佛當做籌碼,跟熱火交易懷特塞德。

如果這筆交易能順利達成的話,無疑讓騎士的禁區再升級,而能夠拉開空間的洛夫也十分和懷特塞德搭檔組成禁區雙塔。

T.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柯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