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柯瑞亞揮界外球送未婚妻 閃瞎眾人(影音)

2018/08/10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白球也懂得浪漫?昨日小聯盟2A球隊Corpus Christi對上Tulsa的比賽中,前狀元、目前擔任太空人游擊手的柯瑞亞( Carlos Correa)揮出一支界外球,只見小白球飛出場外,筆直的落在了柯瑞亞的未婚妻Daniella Rodriguez所在的看台中,讓眾人直呼太浪漫。

柯瑞亞事後笑著回應,沒想到球會剛好飛向未婚妻,並透露那顆「識相」的小白球已經被Daniella收藏起來。柯瑞亞目前剛傷癒復出,先在小聯盟恢復身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柯瑞亞的未婚妻Daniella Rodriguez來頭可不小,她是2016年的德州小姐。柯瑞亞於去年11月向她求婚並成功,現在成為了他的未婚妻。

網友紛紛對此次意外表示讚嘆:「我可以幫忙證婚!」、「太棒了!」、「這就是真愛」、「他絕對是計畫好了」。

柯瑞亞即將歸隊。(法新社)

柯瑞亞的未婚妻Daniella Rodriguez。(資料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