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次換布蘭特利! 印地安人連兩天向雙城說再見(影音)

2018/08/10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9局下的再見安,讓印地安人繼昨日(10日)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再見三分砲後,再次氣走雙城,終場5:4繼續穩坐美中龍頭。

印地安人在第5局前都保持領先,但雙城隊先是靠著凱弗(Jake Cave)第5局的犧牲打追一分,接著第6局再藉由波蘭柯(Gregory Polanco)的三分砲追平比數。雙方僵持到第9局,才在布蘭特利的再見安下分出勝負。

布蘭特利賽後表示當時並沒有想太多:「我試著冷靜我的腦袋,要同時想跟打是很難的事情。所以只要讓事情變單純並盡你所能就好。」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稱讚他道:「在關鍵時刻有他真好,你知道他不會輕忽那個打席,也不會感到畏懼。」

印地安人先發、塞揚獎得主克魯伯(Corey Kluber)未能累積本季第15場勝場,目前只差美聯第一名的洋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一場。他今天登板7局飆7K、被敲7安、失4分。「我不介意是我贏還是牛棚贏,重點是,我們贏下了比賽。」克魯伯說。今日的勝投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拿下。

雙城先發貝里歐斯(Jose Berrios)投4局飆5K、被敲4安、6保送、失4分。這場勝利後,印地安人領先美中區第二名的雙城11場,並且對分區球隊的對戰戰績為35勝16敗。

布蘭特利敲再見安。(USA TODAY Sports)

克魯伯未能追平塞維里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