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放火挨5轟 洛磯5:8敗給道奇(影音)

2018/08/10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牛棚放火,外加道奇打線火力兇猛狂敲5轟,終場洛磯5:8輸給了道奇,洛磯近期三連敗。道奇和響尾蛇都以64勝52敗,並列國聯西區第一

儘管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今表現優異,投6局飆6K、被敲4安僅失1分1保送,讓他在洛磯主場的防禦率降至3.39,是隊史第二低。無奈牛棚放火,讓道奇在6局後狂得7分,無能拿下勝投。

中繼手歐柏格(Scott Oberg)首先煽起火焰。他在第7局接連挨兩轟讓道奇3:1領先。幸好洛磯打者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連忙回敬一支三分砲讓洛磯要回領先。

但道奇打線也不甘示弱,第8局面對洛磯韓籍投手吳昇桓,由貝林傑(Cody Bellinger)轟出一記兩分砲,追平比分,比賽進入第9局。這時洛磯牛棚再次放火,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先是被泰勒(Chris Taylor)敲一支陽春砲,接下來又被多齊爾(Brian Dozier)轟兩分全壘打,9局連丟3分救援失敗,被現場觀眾噓下場。洛磯牛棚本場比賽共挨了5轟、失7分。

道奇部分,除了打線兇猛外,先發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剛從傷兵名單中復出,馬上繳出好投:登板6局2K、被敲4安、2保送、失1分;中繼手佛格森(Caleb Ferguson)投1.2局無失分拿勝投;終結者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投第9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二次救援成功。

道奇已經在洛磯主場六連勝,目前以64勝52敗和響尾蛇並列國西第一。洛磯以3.5場的勝差位列第二。

洛磯先發安德森投得不錯,無奈牛棚不給力。(USA TODAY Sports)

多齊爾轟最後的兩分砲,今道奇打線共5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