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里斯生涯百轟達陣 海盜扳倒巨人(影音)

2018/08/10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靠著佛里斯(David Freese)生涯第100轟達陣,加上狄亞茲(Elias Diaz)和貝爾(Josh Bell)2局上背靠背開轟,加上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6局被敲3安僅失2分的表現,海盜10:5搏倒巨人。

狄亞茲2局上率先敲出兩分砲貝爾接力開轟,幫助海盜先馳得點,接著7局上佛里斯敲出三分砲,這是他生涯第100轟,海盜單場打下3發全壘打,除此之外,佛雷瑟(Adam Frazier)還有3安猛打賞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今出戰面對老東家海盜,4打數並沒敲安,不過上演了幾次精彩的防守。

巨人先發蘇亞雷斯(Andrew Suarez)投5局繳4K、被敲7安、失3分,隊友打擊表現乏善可陳,只敲出6安,且第7局失誤漏洞頻傳,讓海盜一口氣又再添得5分擴大比分,巨人在主場吞敗。

佛里斯生涯100轟到手。(美聯社)

佛雷瑟猛打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