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人生還! 吳昇桓中斷連15場出賽無失分還砸鍋

2018/08/10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洛磯隊的韓籍中繼投手吳昇桓今天不僅讓三人生還,還被貝林傑(Cody Bellinger)擊出兩分彈,不僅中斷連續15場比賽無失分的記錄,還砸掉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的勝投,終場洛磯更以5:8遭道奇隊逆轉輸球。

吳昇桓今天一上場先是三振掉馬查多(Manny Machado)及透納(Jacob Turner),眼看就要收下中繼成功,想不到卻被坎普(Matt Kemp)敲出二壘安打,隨後貝林傑上來二話不說,首球就把吳昇桓的紅中直球扛到庫爾斯球場的中外野形成一發兩分砲,隨後吳昇桓在保送了佩德森(Joc Pederson)後被換下場,總計今天吳昇桓投了0.2局,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吞下本季第四次救援失敗。總計三人生還。

其實今年吳昇桓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他主投54局送出58次三振,拿下17次中繼成功,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33,FIP3.04,WAR(球員綜合評價)1.1。在此之前他已連續15場出賽沒有失分。今年季中從藍鳥轉隊至洛磯,防禦率也只有2.35。

吳昇桓被打追平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