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補甜瓜仍排不上第二 巴克利認為這隊才是真黑馬

2018/08/10 15:04

「甜瓜」安東尼已經和火箭達成口頭協議,新賽季將轉戰休士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年季後補強不手軟,補進「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保羅(Chris Paul)、哈登(James Harden)組成新的三巨頭,新球季盼望能成功升空,然而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不那麼想,反倒認為送走「甜瓜」的雷霆將成為僅次勇士的西部第二強。

「我認為他們(雷霆)是西部的潛力股。」巴克利在受訪時說,「我認為他們今年的表現將會比去年好很多,如果你去看我們去年的採訪,當時我就說過他們的三巨頭不會成功。但現在,我認為他們已經是一支更好的球隊。」

而雷霆今夏在留下P.喬治(Paul George)後,先找來有潛力、正逢交易價值低點的前獨行俠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當亞當斯(Steven Adams)在禁區的助手,隨後又送出安東尼和一枚2022年受保護首輪籤,換來前鷹王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而巴克利顯然對這筆交易十分滿意。

「所以,雷霆現在的三巨頭是P.喬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亞當斯。」巴克利說道,「能夠有施洛德加入真的很棒,我認為他是一名不錯的替補控衛,他一定能幫上忙,另外他們還有諾埃爾。所以在我看來,雷霆將會是是西部第二強的球隊。」

巴克利認為雷霆現在的三巨頭是P.喬治右)、魏斯布魯克(中)和亞當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巴克利今年的季後賽預測「糗」到不行,還一度被球迷戲稱是「反指標」,不過在預測新球季與上季戰績對比的相差程度時,美媒卻預計上季例行賽戰績65勝17負、位列西岸第一的火箭,在下季的戰績恐怕會比上季下滑10.5場勝差,看來這次巴克利的話也不見得完全是空穴來風。

名球評「惡漢」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