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近兩戰控球不穩 連火球也不見了?

2018/08/10 18:15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今控球不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對遊騎兵後援,一開始就連投2保送,幸最後仍守住戰果,幫助洋基以7:3贏球。《紐約郵報》發現,查普曼此戰鮮少有過往的160公里火球,大多都在95、96英哩。

查普曼今天在第9局領先4分的情況下登板,一上場就連投2保送,他及時回穩,連續解決三名打者,守住勝利。總計查普曼1局投球無失分,三振、保送各2次,用球數為24球,賽後防禦率為2.20。

根據美國數據網站「fangraphs」,查普曼本季的四縫線速球均速為99.1英哩,比上季的均速100.1英哩還慢。另據大聯盟官網顯示,今對遊騎兵之戰,查普曼有2次投到99英哩以上,但大多都在95、96英哩(約152.8公里至154公里),明顯有差距。

查普曼因左膝肌腱炎,辭退今年的明星賽,也讓外界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我認為他OK。」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查普曼的身體狀況很好,不考慮換終結者。

此外,查普曼前一場出賽對紅襪時,當局就投出3保送、被敲1安,失掉3分2分自責,今天又投出2保送,近兩場共出現5次四壞球。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