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無法登錄捍力克 史耐德:樂見聯盟做對的事

2018/08/10 17:44

中華職棒大聯盟不同意登錄Lamigo新洋捍力克。(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華職棒大聯盟決議,基於職棒健康形象考量,不同意Lamigo球團測試洋將捍力克(Luke Heimlich)的登錄申請,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樂見聯盟做對的事。」

史耐德表示,中職聯盟規章有它的原則,國家也有一定的道德規範,不管理由是什麼,規則就是不能被打破。

過去捍力克兩度參加大聯盟選秀都落榜,史耐德說,大聯盟30支球隊都沒選捍力克,或許私底下有默契,大聯盟也是在做對的事,也許以後有美職球隊會給機會,不過,到時候捍力克又會面對其他層面的問題。

史耐德強調,對於捍力克身手這麼好的選手,卻沒有舞台可以發揮,他感到遺憾,但這是捍力克為以前所做的事情負責。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