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3000名熱情粉絲捧場 台灣隊輕取澳洲

2018/08/10 20:13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隊劉鴻杰(右)叩殺,澳洲球員躍起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隊今天在第六屆亞洲盃男排賽預賽第二戰面對澳洲,全場湧進逾3000名球迷助威,台灣隊終場以25:17、25:14、25:12輕取澳洲,粉絲歡聲雷動,台灣隊明天複賽則要面對泰國。

台灣隊首戰惜敗伊朗,今天面對澳洲,台灣隊打來如魚得水,第三局只讓對方拿到12分,總教練陳裕安表示,因為先前有跟澳洲友誼賽,打起來比較熟悉,成功針對澳洲接發球、戰術。

下一戰將面對泰國,陳裕安表示,先前有情蒐泰國戰術,希望球隊防守反擊可以再更順暢。

場邊湧入3000名球迷,其中包含電眼雙胞胎的家人,他們高舉特製旗幟,哥哥劉鴻敏表示,家人非常支持他們打排球,去年世大運他們也是每場都來看,自己也會特別想表現,希望自己是他們的驕傲。

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球員林宜暉(圖左)(記者王藝菘攝)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球員林宜暉。(記者王藝菘攝)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隊吳宗軒(右)叩殺,澳洲球員躍起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隊3比0擊敗澳洲隊。(記者王藝菘攝)

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隊3比0擊敗澳洲隊。(記者王藝菘攝)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台灣隊3比0擊敗澳洲隊。(記者王藝菘攝)

2018年第六屆亞洲男子排球賽,台灣對澳洲,滿場球迷為台灣隊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