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會行銷! 廣島推出「幻滅的四死球」T恤

2018/08/10 20:10

很有行銷頭腦的日職廣島鯉魚隊今天再出新招,推出鈴木誠也「幻滅的四死球」T恤。(圖片取自廣島鯉魚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很有行銷頭腦的日職廣島鯉魚隊今天再出新招,推出鈴木誠也「幻滅的四死球」T恤、限量885件, 明天中午12點起開始販售。

昨役廣島和中日之戰,擔任4棒的廣島右外野手鈴木誠也在3局上場打擊,電視轉播畫面顯示2好3壞後,對方投手投出一顆外角低的壞球,理應要被保送上壘,但主審未做裁示,也讓此打席繼續進行。鈴木將下一顆球打成界外,最後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後來才知是球場記分板出錯,不但讓他白白喪失一次保送,也多了一個出局數。

所幸廣島昨役在延長賽11局以3:2贏球,且球團也沒有浪費「幻滅的四死球」的行銷機會,今天宣布推出限量885件T恤。之所以訂出「885」這個數字,是因為鈴木誠也若當時獲保送上壘,他的上壘率應該是0.444,而非如今的0.441,球團就將444加上441,決定限量推出885件。

儘管昨役少了1次保送,又吞下3次三振,但鈴木誠也今天對巨人表現火熱,5打數3安打,還包括兩發全壘打,貢獻4分打點,助球隊以9:3贏球。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未先發,代打2打數未敲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