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上場、滿壘吞K沒建功 巨人不敵廣島

2018/08/10 21:04

陽岱鋼近況欠佳。(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又沒有先發,他在第7局替補上場代打,之後接替守右外野,第8局陽岱鋼在滿壘打擊時遭到三振,整場比賽2打數都沒建功。巨人終場以3:9輸球。

陽岱鋼連續兩場沒先發,今天他在第7局上場代打,他敲出飛球出局。8局上巨人一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廣島這時換上今村猛,他連續三陣老將阿部慎之助、陽岱鋼,再讓山本泰寛敲滾地球出局,巨人錯失滿壘得分大好機會。最後巨人也輸球,這場失利也是巨人在廣島主場馬自達球場的13連敗

賽季來到8月份,巨人打了9場比賽,陽岱鋼出賽6場僅先發2場,賽後打擊率降至0.237。

巨人全場有8支安打,岡本和真有一發陽春彈,代打龜井善行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廣島全場敲了17支安打,鈴木城也有雙響砲、單場3安灌進4打點,連續3年都有20轟的表現。田中廣輔也有一發兩分砲,西川龍馬3安2打點,松山龍平2安1打點。

巨人新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投6局被敲11安失5分吞首敗;廣島先發野村祐輔投6.2局失3分,獲得第6勝。今村猛拿到本季首個救援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