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王柏融敲關鍵安掉分 李振昌首次救援失敗

2018/08/10 23:02

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連兩場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今天在領先1分的情況下登板後援,2出局後被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敲適時安打掉分,本季首次救援失敗,連續兩場都有失分。桃猿在延長賽第10局灌進9分,兄弟最後以6:14輸球。

李振昌加盟兄弟後,前6次登板都沒有失分,還拿下1勝3次救援成功;不過昨天對統一獅後援1.1局,李振昌被敲3安失掉1分,這也是他中職首次失分。

今天對桃猿之戰,李振昌在第9局登板關門,當時球隊以5:4領先,代打梁家榮敲左外野飛球,兄弟左外野手詹子賢飛撲沒接到形成二壘安打,李振昌連續解決藍寅倫、林智平後,跑者上到三壘。

2出局後對決王柏融,李振昌在2好球的絕對優勢下,丟一顆147公里的速球,被王柏融打成左半邊安打掉分,這是李振昌中職首次救援失敗。此外,李振昌在中職被敲的第一支安打,也是王柏融。

總計此戰李振昌1局投球被敲3安,失掉1分,防禦率升到2.16,每局被上壘率為1.32。(更新時間:2302)

桃猿隊王柏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