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首度連3場開轟 續與王柏融並列安打王

2018/08/10 23:26

陳傑憲連3場開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昨與中信兄弟鏖戰4小時43分,統一獅過了凌晨2點才抵達台北,迎接今晚與富邦悍將3連戰,總教練黃甘霖原本很擔心打擊表現,反而看到球員的強烈求勝心,包括被他點名關鍵的「開路先鋒」陳傑憲連3場開轟。

獅隊今天賽前開放選手自行調整,近況正夯的陳傑憲不想休息,照原本方式調整,即使賽後劈頭就喊累,仍有5支2、生涯首度連3戰開轟的火熱演出。

「最近也沒做什麼修正,連3場全壘打其實滿意外的,也很開心。」陳傑憲4局上對伍鐸敲2分彈,他笑稱是風吹出去的,但也已推進到7轟,超越前2年合計5轟,他說:「會有這種好表現,往往都是因為自己沒太多想法,順其自然把每個打席做到最好。」

陳傑憲春訓因調整較慢,4月初才上一軍,賽前以106安追上桃猿「大王」王柏融,並列安打王;很麻吉的兩人今晚又都敲雙安,繼續與對方競逐。

「我已經讓他7場了。」連6場安打的陳傑憲開開好友玩笑,但也表示比賽時沒想這些,只希望分數多打一點,可以換自己輪休,「昨天真的太累,今天在球場上專注力有點不足,首打席擊出安打後,其實腳就很緊繃,覺得整場都很辛苦,好在贏得勝利,就不會那麼疲勞。」

長打火力進化,陳傑憲認為與季前強化身體強度和訓練有關,「我有故意讓自己吃胖點,訓練也加倍,還有聘請訓練師,輔助我讓球打出去更有力量,現在有這種效果,一切都值得,今年長打成效真的不錯。」

黃甘霖也說,因為大家都很疲勞,原本很擔心打線,卻看到大家很想贏球的決心,而第一棒陳傑憲長打有發揮,也是帶動攻勢的關鍵。

統一獅以10:6贏得2連勝,加上兄弟輸給桃猿,獅隊攻上下半季龍頭,黃甘霖說:「對我們而言,每場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