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先發飆5.2局無安打 保送過多仍輸掉比賽(影音)

2018/08/11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國民隊先發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今表現優異,投5.2局沒被敲安,但第6局連續3個保送讓小熊打線找到一線生機,國民終場2:3敗給了小熊。

小熊今在前兩局拿下2分領先。但國民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單場三次保送,以及海沃德(Jason Heyward)第7局的兩分一壘安,最終國民以一分之差獲勝。

海利克森今天沒被敲安,登板5.2局繳3K、4保送、失2分。第6局的連續3次保送成為了今天的敗筆。瑞佐則沒敲出任何一支安打,但靠著整場三次的保送,先後在6、7局都幫助隊伍得分。「我想我已經使盡全力了。這就是為什麼瑞佐是這場比賽中最好的打者。」海利克森無奈地說。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第7局被判驅逐出場。他在第7局與壘審米勒(Bill Miller)爭論一起跑壘干擾違例,結果就被判出場。幸好子弟兵為他出了一口氣。

國民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投6局飆5K、被敲8安、失2分。牛棚給力,合計五位後援投手都沒有失分,僅被敲1安。

即使不敲安,瑞佐仍能幫球隊得分。(法新社)

海利克森今沒被敲安,但保送過多失掉比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