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協助捍力克申請工作證? 中職解釋:登錄前才審查

2018/08/11 12:04

針對猿隊指責聯盟曾為捍力克申請工作證,中職表示,程序上為洋將登錄時,中職才是審查單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近期延攬青少年時期有性侵爭議的22歲洋投捍力克(Luke Heimlich),引發各界熱議,中職昨天宣佈捍力克過往之認罪協商,已影響中職健康形象,故不同意猿隊登錄,猿隊今發聲明稿強調遺憾。

針對猿隊聲明稿中延攬捍力克始末,猿隊提及中職協助核發工作證,球隊始聯絡捍力克來台,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解釋,聯盟要在洋將正式登錄時,才是審核單位:「洋將來台前,申請工作證的人是球團,審核單位則是勞動部,聯盟處於協助立場,會幫球團盡快完成手續。等到球隊要實際登錄洋將時,中職聯盟才會是審查單位,因階段不同,程序也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