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馬翰關鍵兩分砲成英雄 洛磯5:4逆轉道奇(影音)

2018/08/11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在洛磯隊金手套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第3局扭傷肩膀,第五局退場後,頂替他的麥馬翰(Ryan McMahon)當了一回英雄。他在第7局敲致勝兩分砲,讓氣勢低迷的洛磯一舉逆轉比賽,終場以5:4戰勝道奇。

今日洛磯先發投手與打線都發揮不佳。除了艾倫納多的傷退外,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投5.2局繳4K、被敲8安、1保送、失4分。打線則錯失了13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幸好牛棚及時站出來,後援投手群共投了3.1局無失分的比賽:中繼手麥基(Jake McGee)拿下這場比賽的勝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取代昨天大放火的戴維斯 (Wade Davis)擔任終結者,成功奪下本季第五次救援點。

打線部分,開局拉梅修(DJ LeMahieu)敲兩分砲;以及本日的主角麥馬翰,在球隊最低迷的時候轟出了關鍵的兩分全壘打。「我真的很振奮,我們需要這一轟。」麥馬翰說。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稱讚他說:「今晚是屬於麥馬翰的夜晚,他帶給我們巨大的勝利。」

道奇部份,先發投手前田健太投5.1局飆7K、被敲6安、3保送、失3分。他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我覺得我今天的投球很平庸。至今為止我還沒有表現。」馬恩西(Max Muncy)則貢獻兩支二壘安和一支兩分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也有三安猛打賞。

洛磯藉由這一勝總算終止對道奇的6連敗。而道奇則繼續與響尾蛇並列國西龍頭。

麥馬翰當了一回英雄。(USA TODAY Sports)

艾倫納多傷退離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