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隊友無預警遭交易 感性貼文讓粉絲淚崩了

2018/08/11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左打砲手鮑爾(Justin Bour)今天被交易到費城人隊後,他在社群軟體推特上感性貼文,感謝他在馬林魚隊的一切,並表示球迷的支持對他來說就像是全世界。

鮑爾被馬林魚隊送至費城人隊,以換取小聯盟投手米爾斯(McKenzie Mills),馬林魚還會支付鮑爾球季剩下一半的薪資。而費城人隊陣中其實有著固定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此外霍金斯 (Rhys Hoskins)也是一壘手出身,因此鮑爾預計會從板凳出發。

鮑爾全文如下:「感謝馬林魚隊給我的一切。給馬林魚隊的粉絲:我很感謝你們能接納我,讓我待在邁阿密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覺,你們一路上的支持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全世界。美好的事情即將來到,我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鮑爾在推特上感性貼文,謝謝馬林魚隊的粉絲們。(圖片截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