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狂!一個暴投掉3分 慘被對手說再見(影音)

2018/08/11 16: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1A威斯康辛木紋響尾蛇(Wisconsin Timber Rattlers)今天對上天使1A布靈頓蜜蜂(Burlington Bees)中,9局下追至2分落後、並攻占滿壘,釀酒人1A靠著對手不死三振、加上對方守備失誤,上演大逆轉,最後以7:6氣走對手。

9局下釀酒人1A進攻前,還以2:6落後4分,球隊先追2分後,2出局攻占滿壘,天使1A這時換James Ziemba投球,釀酒人1A打者Nic Pierre在2好球的情況下揮棒落空,但天使1A捕手Kennier Pina沒能接好自家投手的球,形成暴投、也是不死三振。

Kennier Pina趕緊撿球,快傳一壘想抓最後一個出局數,未料卻形成暴傳,小白球直接滾到右外野,讓壘上三名跑者全部回來,釀酒人1A在第9局單局攻下5分,終場以7:6大逆轉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