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遭懲處 洪總:應看事情來龍去脈酌情考量

2018/08/11 16:40

Lamigo桃猿隊洋投史博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Lamigo桃猿隊洋投史博威,昨對電視轉播單位攝影機鏡頭比出中指不雅手勢,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下午聯盟做出懲處,對史博威處以罰款2萬元、禁賽1場,對此,桃猿球團感到有些不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應該要看整件事情過程,酌情考量。

還原昨天象猿戰比賽現場,6局下先發的史博威,被該局前兩棒打者張志豪和詹子賢敲出安打掉1分,桃猿4:5落後,此時教練團決定換投,換上王躍霖登板救火。

史博威退場後回到休息室,神情顯得落寞,似乎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此時三壘側攝影機一直對著他拍攝,史博威兩度揮手,示意不要再拍,不過無法如他所願,接著史博威拿著毛巾走向該攝影機並蓋住鏡頭,轉身離開後又對著該攝影機比出中指不雅手勢,這個畫面被另一台攝影機拍到並播送出去,引發熱烈討論。

對於聯盟懲處,洪一中認為,應該要去了解整件事情來龍去脈,酌情考量,再做懲處,如果史博威第一時間就對攝影機鏡頭比中指,那就是不對,但史博威兩度柔性揮手,示意攝影機不要再拍,但還是繼續拍,史博威才會有接下來的動作。

洪一中表示,球團、球員和轉播單位是互相的,當下另一台攝影機拍到史博威比中指手勢,其實畫面可以切換不要播出去,他強調,「史博威比中指當然有錯,但這要去看整件事情前因後果,酌情考量,再做懲處會比較恰當。」

Lamigo桃猿隊洋投史博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