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右手肘曾挨兩刀 謝榮豪相隔一年重返一軍

2018/08/11 16:58

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今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睽違一年多,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今天終於回到一軍,捱過右手肘兩度動刀和漫長復健,如今再度站上投手丘,他說,「很難得。」

2016年底謝榮豪因右手肘軟骨脫落,動刀並用螺絲把軟骨鎖回骨頭上,2017年6月底重返一軍,但只待一個月又因右手肘不適再度動刀,將螺絲和軟骨一併剔除。

復健歷程相當艱辛,謝榮豪說,其實復健過程並不順利,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睡覺,就希望隔天投球手不會痛了,但投完後手不舒服,心情就很差,一度感覺沒辦法再投球了。

原本預計4月底可以比賽,不過謝榮豪認為狀況並不好,手也不太舒服,直到5月出力丟才不會感覺不適,6月10日終於在二軍登板投球,本季他在二軍出賽9場都是後援,拿下1勝2救援1中繼,11局投球飆出17K,防禦率1.64。

經過幾場實戰投球,謝榮豪說,身體狀況OK,不過控球和比賽感覺還沒到最好,還在找感覺,不過手肘開過兩次刀還能回來,自己感到很開心,也覺得很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