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灣隊拉警報 王維中確定不能打!

2018/08/11 17:16

王維中無法打亞運。(資料照,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亞運台灣隊今天出現重大傷情,被視為王牌投手的NC恐龍左投王維中,已正式透過球團向棒協回報因為肩膀傷勢問題、無法參加亞運。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已將此狀況告訴總教練許順益,並準備提出備胎人選。

王維中在7月27日因肩膀不適下二軍之後,至今已超過兩週未歸隊,韓國媒體和球迷也都在關心他的狀況。林宗成今天證實,前天已收到NC恐龍球團的通知,表示王維中的手確實有傷,無法參加這次亞運。

「少了王維中,對台灣隊的戰力是重大損失,我也已將這個消息告訴許總教練。」林宗成說。許順益目前正帶隊在日本打練習賽,對於台灣隊少了一名大將相當頭痛,在先發投手的布局上,勢必要重新調整。

許順益原本已規畫在8月26日首戰南韓時,讓王維中在牛棚待命,也考慮讓他在複賽時對日本先發,但目前都必須重新布局。

王維中本季已在NC出賽18場,累計投104.2局被敲114支安打,包括9發全壘打,戰績6勝7敗、防禦率4.04,這次已是他本季第2次下二軍。

王維中無法打亞運。(資料照,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