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連宏「鐵頭功」頂主審 他曾被林智勝飛身衝撞

2018/08/11 20:59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中)到上場抗議,頂撞主審江春緯(右),隨後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球場對上統一獅,不滿主審江春緯的好球帶,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衝進場,先用頭頂再用胸撞主審,他和投手教練郭勇志、投手郭泓志都被驅逐出場。江春緯過去也曾被撞林智勝、陳俊秀衝撞抗議。

2008年4月4日,當時人在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的林智勝,不滿一壘審江春緯的判決,在該半局結束後,林智勝突然從休息室衝出來,直接飛身衝撞裁判,造成對方身體四肢數處擦傷。

林智勝事後一度被中職要處無限期停賽,最後決定處份,遭禁賽15場、罰金18萬元;而中職聯盟認定,林智勝事後在部落格的發言,損及職業棒球形象而予以禁賽7場、罰金7萬元。

2016年4月16日(17日補賽),Lamigo桃猿球員陳俊秀向主審江春緯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他用身體衝撞江春緯,事後遭禁賽1場且罰款3萬元。

今天這場比賽,郭泓志不滿好球帶判決,直接脫口說出「F」開頭字眼罵主審,接著陳連宏衝出來,先用頭頂再用胸撞主審,郭勇志出腳踢本壘板,三人都被趕出場。

林智勝衝撞裁判。(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俊秀(中)跟主審抗議被判出場,與主審發生肢體衝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到上場抗議,頂撞主審江春緯(右),隨後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