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吃定老東家! 克恩三世堪稱「兄弟殺手」

2018/08/11 20:55

克恩三世今繳出6局優質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Lamigo桃猿守護神「鄉長」陳禹勳,今天傷癒歸隊重返一軍就建功,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最終桃猿以3:1擊敗中信兄弟,取得3連勝。

陳禹勳因右膝傷勢脫離戰線近兩個月,今天登錄一軍馬上就打卡上班,9局下他登板關門,雖被林智勝和林書逸敲安,最終仍三振岳東華抓下第三個出局數,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禹勳一回來就面對高強度比賽,讓心臟震撼一下,整體表現還OK,變化球投得不錯,只有球速還差一點;昨陳禹勳最快球速146公里。

「很久沒丟比賽,今天好多球迷(8831人)。」陳禹勳說,這場投球感覺還不錯,身體狀況也沒問題,他笑稱,「這場黃子鵬和吳丞哲輪休,我只是代班終結者。」

桃猿洋投克恩三世先發6局被敲6安、飆5K,第5局挨林智勝陽春砲失1分,拿下本季第10勝和單場MVP,與悍將洋投伍鐸並列聯盟最多勝,有機會挑戰勝投王,他說,「我會全力以赴。」

去年克恩三世效力兄弟,當時譯名「肯恩」,今年轉戰桃猿,本季對兄弟先發8場拿下6勝,防禦率2.92,堪稱「兄弟殺手」,他表示,其實感冒未癒,投到第5局體力也下滑,不過對兄弟投球他有自信,因對戰頻繁,也了解兄弟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