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岸孝之身體不適提前退場 宋家豪連兩天登板救火

2018/08/11 21:25

宋家豪連2天登板。(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台灣右投宋家豪,連兩天後援登板,今天面對洋聯龍頭西武,投1局無失分,樂天終場遭西武以0:10完封,苦吞2連敗。投出生涯先發最短局數的岸孝之苦吞本季第3敗。

樂天先發強投岸孝之首局就被浅村榮斗敲出3分彈,僅留下1局失3分、3保送和2次三振的成績,因右膝不適提前退場,寫下個人生涯最短先發局數,樂天牛棚緊急登板救火,共推出5名後援投手依序上場,第2任投手近藤弘樹中繼4局失6分。

宋家豪在8局上登板,連兩天出賽,一上來先讓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再讓單場貢獻4打點的浅村榮斗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雖然對山川穂高投出保送,但仍順利解決森友哉,完成任務。

宋家豪此役合計後援1局投13球,無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149公里,防禦率略降至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