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不可思議的一擊 日本網友紛紛道歉了(影音)

2018/08/12 08:04

陽岱鋼昨天扮演巨人軍的大英雄。(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昨天在9局上半2出局,球隊幾乎就要輸球的時刻,敲出不可思議的陽春彈,憑一己之力幫球隊起死回生,而且還是棒打目前中央聯盟的救援王、廣島守護神中崎翔太,助隊2:2扳平、最終鏖戰12局握手言和。

陽岱鋼敲出追平轟,廣島守護神相當懊惱。(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這一轟,巨人洋投馬錫森(Scott Mathieson)HIGH到直接在比賽中發推特,簡單寫下:「HR YOH」,底下日本網友也留言:「YOH IS GOD」(陽岱鋼是神)!

由於陽岱鋼本季打擊數據下滑,目前打擊率僅2成36,進入8月,表現機會少,先發位子被年輕新秀重信慎之介取代,但YOH桑昨天成功把握機會扮英雄,在監督高橋由伸心中肯定加分不少。

陽岱鋼守備上也有精彩美技。(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日本網友更是瘋了,昨晚在第一時間,紛紛在推特發起「向陽岱鋼道歉」的活動:「陽岱鋼,抱歉說你是三振機器」「昨天才說對陽岱鋼不抱期待,現在不道歉不行了」、「對不起之前說不需要你」、「我都已經放棄了說,真的對不起m(__)m」、「我也是...對不起!」

日本網友發起向陽岱鋼道歉的活動。(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