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又要等明年?這些原因告訴你水手很難進季後賽

2018/08/12 08:56

水手隊祖尼諾(Mike Zunino)。(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CBS Sports》作家Dayn Perry撰文分析,儘管水手隊目前在外卡僅僅落後運動家隊1.5場的勝差,但自2001年之後就沒打進過季後賽的水手隊,今年要挑戰挺進10月戰場的機會並不高。

水手隊目前67勝50負,有勝率0.573的好成績,不過他們的總得失分差為-24分。根據系統依失分差去做模擬,水手隊本應該只有56勝61負的成績。而水手進入7月之後僅14勝19負,這可能代表系統的預測開始發酵了。

目前水手隊在1分差比賽的戰績是28勝14負,這麼好的成績是很難維持的。根據SportsLine》網站的計算,水手隊目前僅有30%的機會打進季後賽,反觀他們最主要的競爭對手運動家隊則是69%。

水手隊目前最大的困境在於傷兵滿員的牛棚和不穩定的先發輪值,而且在剩下的45場比賽中,其中有24場要在客場作戰、31場將要對上勝率大於五成的球隊,其中27場將對上「若賽季在今天結束,能夠打進季後賽的球隊」,賽程非常嚴峻,也都是美媒不看好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