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好3壞也要打! 洋基「怪力男」夯本季第29轟(影音)

2018/08/12 09:10

史坦頓在0好3壞情況下敲出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局下半就開轟,敲出本季第29轟領銜下,洋基今天以5:3擊敗遊騎兵,4連戰中取得2勝1負的優勢,持續在外卡榜上領跑,不過,同區死對頭紅襪今天雙重賽首場也贏球,洋基仍在分區落後9場勝差。

史坦頓今天在1局下半,在沒有好球3壞球時積極出棒開轟,根據統計,這是他生涯296轟中第3支在0好3壞球時出擊,這也是史坦頓近5場比賽的第4轟,第29轟順利擠進目前美聯全壘打砲手榜前10傑。

此役遊騎兵在7局上追平比分,不過洋基下個半局旋即展開反攻,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開砲,敲出一發兩分砲超前比分,本季第17轟,最終帶走勝利揚長而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