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兵不厭詐!遊騎兵「拳王」假跑騙回追平分(影音)

2018/08/12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對洋基7局上半還以2:3落後,三壘跑者「拳王」歐多(Rougned Odor)在對方準備投球前,往本壘「假跑」,成功騙到投手犯規跑回追平分,不過在下個半局卻被洋基轟出兩分砲扭轉戰局,最終遊騎兵以3:5吞敗。

此役7局上遊騎兵還以1:3落後,而他們在兩出局後,先靠2支安打和2次保送追回1分,擊出安打的歐多也站上三壘,就在洋基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要投球前,歐多突然先往本壘衝卻又立刻折返,原準備要投球的畢坦西斯,看著三壘停止了動作,卻馬上被主審判決投手犯規,也讓歐多輕鬆跑回追平分。

不過7局下,洋基馬上展開反擊,首局就敲出陽春砲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先敲安上壘,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瞄準遊騎兵投手C.馬丁(Chris Martin)的第一顆球就出棒,掃出右外野2分砲助球隊超前,後繼無力的遊騎兵就以3:5不敵洋基。

此役的勝投是由洋基投手畢坦西斯奪下,不過他也因為投手犯規掉分,被記了一次救援失敗,而7局下挨轟的遊騎兵投手C.馬丁則是得承擔此役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