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4打數敲1安 運動家火力全開完封天使(影音)

2018/08/12 12:2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運動家

1

3 1 2 0 0 0 0 0 7 13

1

天使

0

0 0 0 0 0 0 0 x 0 5 0

大谷翔平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4

0

1

0

0

0

1

0

0.272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9局下把握最後一次上場打擊的機會敲出安打上壘,但其他隊友確沒能給予適時的火力支援,天使遭運動家三位投手攜手壓制,僅敲出5支安打;反觀運動家打線則是火力全開,全隊狂掃14支安打,開路先鋒希米恩更是單場雙響,一個人進帳4分打點,終場以7:0擊敗天使。

而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1安打,首打席遭三振,打擊率則略降為0.272。

大谷9局下把握機會敲出安打,不過隊友沒能適時支援,天使慘遭完封。(美聯社)

第九局

9局下,沉寂了8局的天使,趁運動家再度更換投手帕岡(Emilio Pagan)不穩之際,終於展開攻勢,而大谷把握這次上場打擊機會,一樣瞄準第一顆球就出手,敲出中外也平飛安打上一壘,下棒費南德茲也補上安打,西蒙斯又遭到觸身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沒想到下棒佛列契先敲出飛球遭接殺,柯瓦特敲出的平飛球也直接進了三壘手手套,最後布里西諾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天使0:7遭運動家完封。

大谷9局下把握機會敲出安打上壘。(法新社)

第八局

8局下,柯瓦特又敲出深遠安打上二壘,一出局後,楊恩也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運動家不願給天使絲毫反擊機會,當機立斷更換投手巴克特(Ryan Buchter),馬上連送2次三振,讓天使再度無功而返。

8局上,天使終於首度讓運動家在此役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大谷第三次上來打擊,然後沒能出現安打,僅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第六局

6局下,天使打線慘遭運動家先發傑克森壓制、持續熄火,3到6局都慘遭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大谷為首名上場的打者,不過他打第一顆球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普侯斯雖然敲出安打,但下棒西蒙斯卻又敲出雙殺打,讓天使再度無功而返

4局上,運動家開路先鋒希米恩又開轟陽春砲,演出單場雙響,而天使先發史卡格還在迷航,連續遭查普曼、勞瑞敲出安打後,也被打下投手丘,天使緊急拉上羅布雷斯接替登板,不過仍被運動家敲安再掉分,以7:0遙遙領先天使。

第三局

3局下,楊恩一上來雖然就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卡胡擊出飛球出局,阿普頓敲出深遠飛球遭運動家中外野手接殺出局,跑過頭的楊恩來不及回壘遭刺殺出局,形成另類雙殺打,讓天使餐遭三上三下。

3局上,運動家一出局後,戴維斯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再下一城。

第二局

2局上,運動家又有攻勢,皮斯考提先敲安上壘,史卡格接下來雖然用三振解決下兩名打者,拉克羅伊卻又敲出安打,希米恩瞄準第一顆球就開轟,三分砲助運動家4:0領先天使。

運動家開路先鋒希米恩開轟。(美聯社)

希米恩今天火力全開。(美聯社)

第一局

1局下,天使卡胡一上來就遭到三振,阿普頓敲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輝棒落空遭三振,接下來運動家雖然發生捕逸,不過普侯斯也只擊出飛球接殺出局,讓天使留下三壘的殘壘。

大谷翔平首打席遭三振,黯然下場。(法新社)

1局上,運動開路先鋒希米恩就敲出二壘安打,查普曼再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助運動家先馳得點。

先發名單

運動家隊:

1.希米恩(Marcus Semien)
2.查普曼(Matt Chapman)
3.勞瑞(Jed Lowrie)
4.戴維斯(Khris Davis)
5.坎哈(Mark Canha)
6.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
7.聘德(Chad Pinder)
8.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
9.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

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

----

天使隊:

1.卡胡(Kole Calhoun)
2.阿普頓(Justin Upton)
3.大谷翔平
4.普侯斯(Albert Pujols)
5.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6.佛列契(David Fletcher)
7.柯瓦特(Kaleb Cowart)
8.布里西諾(Jose Briceno)
9.楊恩(Eric Young Jr.)

先發投手:史卡格(Tyler Skag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