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捕手全丟「小便球」沒失分 25年來第一人!(影音)

2018/08/12 16: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以0:7不敵運動家,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不想再耗費牛棚戰力,讓菜鳥捕手阿西亞(Francisco Arcia)客串當投手,他1局投球全部都丟「小便球」,卻能力保不失分,只花8球就完成投球工作。這也是天使隊史相隔25年來,首位踏上投手丘的野手。

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僅投3.1局失7分,之後3名投手共投了4.2局無失分,第9局眼看勝利無望,天使隊就派沒有先發蹲捕的阿西亞上來當投手。

阿西亞成了1993年6月17日的天使選手Chili Davis以來,首位上場投球的野手。阿西亞1局投球全部都丟「小便球」,宛如擔任餵球投手丟球,最快球速僅73.4英哩(約118.1公里),只被敲1安打,1局無失分安全下庄。這也是索西亞執教以來,首次叫野手登板投球。

菜鳥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美聯社)

菜鳥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美聯社)

菜鳥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法新社)

菜鳥捕手阿西亞客串投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