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與第二指名陳晨威達成共識 簽約金350萬元

2018/08/12 16:21

桃猿與陳晨威與球團達成共識,簽約金350萬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表示,已與季中選秀第二輪的20歲新人陳晨威達成加盟共識,其新人合約已談妥,簽約金350萬元,合約總值達400萬元。

Lamigo桃猿說,陳晨威以簽約金350萬元加上激勵奬金50萬元的條件加盟Lamigo桃猿。第二輪指名而且擔任內野手的陳晨威,於1997年12月12日出生,身高178公分,就讀復興國小時期曾代表出征威廉波特少棒賽,就讀嘉義市大同技術學院,曾在梅花旗獲得打擊獎第1名,擁有不錯的速度和棒球基本動作。

Lamigo桃猿指出,陳晨威在美和中學時期因接受總教練陳瑞振指導,在攻擊與守備各方面都突飛猛進,有大幅進步。陳晨威表示:「從小就夢想進職棒,感謝家人一路的支持,得到球團青睞站上這個舞台,期許自己要更積極,早日站穩一軍!」

Lamigo桃猿認為,陳晨威擁有跑壘速度優勢,基本功紮實,日後也會持續加強他攻擊方面的能力。陳晨威預計近日向球團報到,正式成為桃猿男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