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挺選手被罰也甘願 鑼總:「不能放著球員被欺負!」

2018/08/12 16:48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因頂撞主審遭罰款6萬、禁賽3場,對於這樣的懲處結果,他表示:「接受啊,但下次好壞球不一致話,還是會再出去!」強調不能放著球員被欺負。

從8月1日起才正式領軍,「鑼總」陳連宏今起就因為和裁判的重大衝突事件遭禁賽,但他並不後悔,表示其實從昨天前幾局,他和教練團就發現主審的好壞球判決出現不一致。對於「引爆點」郭泓志,鑼總則表示他投的球看起來是好球,但不被裁判接受,所以出現火氣,「球員在球場拚,教練就是要去挺這些選手。」

鑼總的火氣不小,他也直言:「就是不高興啊。」儘管球賽有輸有贏,但他認為裁判在好壞球就是要公平,「總不能放著球員這樣被欺負!」

至於獅隊「蔗總」黃甘霖則對此事表示不予置評,但他認為裁判也是人,出錯是難免。蔗總也能理解鑼總出場去挺球員的心情,「總教練本來就要支持自己的球員。」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到上場抗議,頂撞主審江春緯(中),隨後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