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君璋交出兵符後首亮相 球迷大喊:我愛葉總

2018/08/12 17:10

葉君璋回悍將主場,支持少棒運動也感謝球迷過往支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在請辭富邦悍將教頭一職後,葉君璋今天接受領隊蔡承儒的邀請,到新莊主場參加球迷活動,也是他交出兵符後的首次亮相。他除了提及自己未來的規畫,也接受現場球迷的感謝,還有熱情球迷大喊:「我愛葉總!」

葉君璋主動請辭後,領隊蔡承儒對他的付出仍然相當感謝,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他是台灣難得的人材,也希望球迷用掌聲謝謝葉總。」蔡承儒表示,在兩年的共事中,發現葉總對很多領域都有興趣,不管是球場的規畫,或是球隊未來的方向,都能提供非常好的建議。

對於蔡承儒的盛讚,葉君璋也表示感謝,他說:「謝謝富邦這一路來的支持,棒球一直是我最熱愛的運動,也是我一生的志業。未來會再換個角度,不過還是會為棒球運動做努力。」葉君璋未來會協助富邦進行基層棒球的發展,他說:「其實當初球隊在準備認養新莊球場時,球團就有深耕大台北的計畫,接下來會希望從幼兒棒球、青少棒,讓台灣基層棒球更其實能幫台灣培育出更好的棒球選手。」

葉君璋回悍將主場,感謝球迷過往支持。(記者林正堃攝)

葉君璋回悍將主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