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執教生涯800勝M1 洪一中:就像奇幻旅程

2018/08/12 18:31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Lamigo桃猿只要今天擊敗中信兄弟,桃猿教頭洪一中就能達成執教生涯第800勝里程碑,當職棒教頭十幾年,洪一中形容這段歷程就像「奇幻旅程」。

洪一中2004年季中接任La new熊總教練,除了2010年曾轉任熊隊二軍總教練,其他時間都是教頭,至今帶隊累積戰績799勝648敗27和、勝率0.552,勝場數高居中職史上教頭第一。

對於800勝執教生涯里程碑,洪一中一再強調有工作做最重要,數字不是重點,他說,在台灣當職棒總教練,真的不好當,這十幾年一路走來有歡笑、也有淚水,曾經幾度帶隊壓力大到不敢來球場,能到現在還當總教練,就像奇幻旅程。

洪一中認為,當職棒教頭,戰績不能太差,才有機會一直帶下去,最重要的是勝場數一定要多過敗場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