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復健賽投2局、陳重廷猛打賞 統一二軍勝桃猿

2018/08/12 19:54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在屏東棒球場二軍比賽投球,此次投球是潘威倫春訓受傷來首度在比賽中登板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統一與Lamigo在屏東園區球場交手,統一派出自從春訓受傷後都沒出賽的「嘟嘟」潘威倫,對陣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統一靠著陳重廷單場5支3外加3打點的兇猛火力,統一以6:3擊敗桃猿。

桃猿前五局打完以3:2領先統一,不過,頂替先發投手的賴智桓及黃偉晟皆未能守住戰局,共被敲了3支安打,失掉4分,包括陳重廷七局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終場統一就靠著這兩局的攻勢反咬桃猿,帶走勝利。

統一本場先發投手潘威倫,因為傷勢初癒只先發了2局,被敲2支安打,因為野手失誤失掉2分非自責分,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今天表現優異,先發6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責分,送出8張老K,可惜後援投手未能守住領先,此戰無關勝敗,賴智桓1局被敲2安失3分承擔敗投。

統一選手賽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選手賽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無緣在中職登板投球的Lamigo新洋捍力克目前仍Lamigo在二軍,不少Lamigo球迷要求合影索簽名。(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在屏東棒球場二軍比賽投球,此次投球是潘威倫春訓受傷來首度在比賽中登板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葉家淇。(記者黃志源攝)

方昶詠在3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黃敬瑋在2局下犧牲觸擊,形成1分打點內野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鍾承祐在4局下擊出 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陳重廷在7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勝Lamigo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