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1057天再奪勝投 謝榮豪眼眶泛淚:很感動!

2018/08/12 21:16

兄弟投手謝榮豪今年首度登板,即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相隔1057天,謝榮豪再度拿下勝投,今天對Lamigo桃猿,8局上中繼1局無失分,下個半局中信兄弟一口氣打下3分,最終就以4:3逆轉勝,終止3連敗,賽後謝榮豪眼眶泛淚,「重點不是勝投,是我還能站上投手丘投球,投完之後很感動,感謝很多人幫助。」

謝榮豪過去一年多右手肘動兩次刀,上一次在一軍出賽已是去年7月21日,經過動刀和漫長復健,今天他終於重返一軍投手丘,8局上登板中繼,只投9球就連續解決三名打者林泓育、郭嚴文和朱育賢,再靠下個半局隊友打下3分逆轉勝,謝榮豪繼2015年9月20日之後再添勝投。

謝榮豪表示,開刀復健過程得到很多人幫助,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現在還能站上投手丘投球,真的很感謝他們,現在投球感覺不錯,這場投完之後很感動;此役謝榮豪最快球速145公里。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很久沒看到謝榮豪投球,這場3種球路運用得不錯,球速也有發揮,很滿意他的投球內容。

8局下兄弟落後1分情況下,周思齊敲出2分打點安打,打下勝利打點,拿下單場MVP,李振昌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周思齊笑稱敲安打是運氣好,有責任把隊友送回來,同時盛讚謝榮豪就像官大元一樣是「福星」,經過長時間復健重返一軍,還能壓制打者,的確是個好投手。

兄弟投手謝榮豪今年首度登板,即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