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適時一擊縮小比分差 天使仍飲恨吞連敗(影音)

2018/08/13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運動家3連戰第2戰,大谷翔平前面4打數雖然沒有安打出現,但第5次上來打擊把握機會,敲出適時一擊,送回2分打點,縮小比分差距,可惜接下來隊友都沒能再有任何攻勢,最終天使在主場以7:8不敵運動家,吞下2連敗。

大谷8下敲出適時一擊,助球隊縮小比分差距,但天使後繼無力,仍不敵運動家。(法新社)

天使先發柯爾(Taylor Cole)首局就遇亂流,不但單局就出現2次觸身球、被敲出3支安打,還發生捕逸,讓運動家一局上就灌進3分先馳得點。雖然天使卡胡(Kole Calhoun)在一局下敲二壘安打加上對方逸先追回1分,三局下再敲出3安將兩隊比數追平。

但是四局上運動家攻勢再起,查普曼(Matt Chapman)高飛犧牲打、勞瑞(Jed Lowrie)也開轟2分砲,吃下4分大局,五局上靠兩支串連安打再下一城,天使在五、六局雖然又追回2分,不過接下來卻遭運動家牛棚壓制。

八局下兩出局後,卡胡先選到保送上壘,阿普頓(Justin Upton)敲出二壘安打,前面4次上來打擊都繳白卷的大谷翔平,此時敲出適時安打,將壘上兩名跑者通通送回家,讓兩隊分數差距僅剩1分之差,可惜下棒普侯斯(Albert Pujols)擊出滾地球結束天使反撲攻勢。運動家不敢大意,九下推出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連飆3K順利關門,終場就以8:7險勝天使。

大谷翔平此戰5打數1安打,打擊率略降為0.271,大谷首打席遭三振,二局下則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兩個打席也都吞K,不過仍把握住最後一次機會,敲出適時安,打回2分打點,可惜最後隊友無法延續攻勢,天使也在主場飲恨。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