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世界盃》兩任投手精彩壓制 台灣2:1擊敗強敵美國(影音)

2018/08/13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巴拿馬舉行的U15世界盃青少棒,台灣隊13日凌晨面對強敵美國隊,攻守俱佳,兩任投手洪宸毅、彭善琮壓制,打線在6局下添得超前分,最終以2:1擊敗美國,取得2勝1敗戰績。下一場台灣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對上中國。

此役台灣隊先發投手洪宸毅前2局未被敲安,第3局則連續被敲兩支安打加上觸身球保送,一度讓美國攻佔滿壘,但他也順利守成。

5局下也由洪宸毅率先敲二壘安打開啟攻勢,無人出局攻占三壘、陳浩恩打擊時對方發生失誤,洪宸毅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但6局上,美國展開反攻,首名打者內野安打上壘,盜二壘成功,加上野手選擇、高飛犧牲打,美國追平比數,洪宸毅投5.1局飆6K、被敲4安、失1分退場,台灣隊換上彭善琮接替,成功製造兩個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關鍵6局下,蔡誥翔率先安打上壘,毛英傑補上二壘安打,台灣隊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美國隊連續投出觸身球、四壞球保送,送蔡誥翔回本壘攻下寶貴致勝分。不過接下來陳浩恩敲出二壘滾地球,毛英傑在本壘出局,董子恩擊出雙殺打,結束台灣隊本局攻勢。

最後7局上,彭善琮雖然讓美國隊1人出局攻佔二壘,但他飆出三振,最後讓美國隊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台灣隊終場以2:1拿下勝利。

台灣隊今天凌晨擊敗強敵美國。(取自WBSC推特)

洪宸毅先發5.1局飆出6K表現出色。(取自WBS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