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神連4天救援成功 水手4連戰橫掃太空人(影音)

2018/08/13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17年未能闖進季後賽的水手,在客場面對太空人4連戰的系列賽,展現搶進季後賽的強烈企圖心,前三戰皆取得勝利的狀況,今天最後一場對戰,在延長賽靠著串連安打,以及守護神狄亞茲(Edwin Diaz)登板關門,最終以4:3橫掃太空人。

救援王狄亞茲。(美聯社)

雖然根據SportsLine》網站的計算,水手隊目前僅有30%的機會打進季後賽,不過眾將的好表現,準備狠狠打臉這些不看好他們的「數據」,面對同分區的龍頭太空人,今天水手在前面8局還以1分落後,在第9局靠著希利(Ryon Healy)的陽春彈續命,延長賽再依靠高登(Dee Gordon)、海尼格(Mitch Haniger)的安打攻下超前分。

10局下半守護神狄亞茲連4天上場關門,卻絲毫不顯疲憊,雖被打出1支安打,不過送出兩次三振,對戰太空人四連戰,狄亞茲共投了4局,只因為1支陽春砲失掉1分,送出了9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防禦率降到1.98,收下第46次救援成功,有望追逐K-Rod在2008年創下的單季62次救援成功紀錄。

水手先發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表現優異,主投5局,被敲3安,沒有失掉分數,帶著領先下場,遺憾在第8局遭道逆轉,與勝投無緣。太空人塞揚投手「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今天先發7局,挨了7支安打,只失2分,防禦率降到3.43。

水手目前在外卡排行排名第3,目前落後給同樣在美聯西區的運動家1.5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