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夯第30轟 洋基近7戰豪取6勝(影音)

2018/08/13 0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洋基在主場面對來訪的遊騎兵,本場比賽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意氣風發,主投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加上隊友打擊火力的幫忙,終場就以7:2氣走遊騎兵,系列賽以3勝1負拿下。

洋基今天攻守都全面壓制遊騎兵,第一局就靠著「怪力男」 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第30轟先馳得點,5局上先發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上演美技,沒收了眼看要穿出內野形成安打的滾地球,在5局下葛瑞戈爾斯又馬上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將小白球掃出外野大牆,加上其他隊友火力延續,這半局洋基攻下了5分,形成大局。

老將沙巴西亞今天先發6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下修到3.32,笑納本季第7勝。遊騎兵先發投手培瑞茲(Martin Perez)主投5局,被打了11支安打,失掉7分全是自責分,苦吞第5敗。

沙巴西亞。(美聯社)

葛瑞戈爾斯。(法新社)

史坦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