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中國好手彭帥被打臉 前搭檔控「她日夜糾纏要我退賽」

2018/08/13 10:32

彭帥。(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名將彭帥日前被爆出意圖強迫雙打搭檔退出去年溫網,遭到網球廉政小組判處禁賽6個月、罰款一萬美元,彭帥在第一時間用微博澄清絕無強迫對方,然而今天前搭檔透過推特發表聲明,她直言,「我當時遭到彭帥日夜糾纏,要我退出雙打」。

彭帥10日在微博表示:「20年的職業生涯裡,我從未用過任何方式強迫搭檔退賽。」彭帥說,「她後來退出雙打比賽完全是她的個人行為,我們從未給她錢讓她假傷退賽。」

彭帥在微博上的澄清,被中國網友砲轟,「只會說好聽話」、「是不是在中國國内用錢開道習慣了?」、「現在說啥都晚了」。

今天事件苦主、比利時好手范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也透過推特表示,「彭帥在報到時間已過後,想改和米爾莎(Sania Mirza)搭檔,我的前教練到廉小組通報,他們極為慎重地調查此案。基於相關證據,委員會決定對她處以禁賽。從小到大網球對我而言就是一切。因此我希望這項運動在各方面都是乾乾淨淨的。」

還原當時情形,彭帥當時想換搭檔,范愛特凡珂團隊因為已經花了飯店和機票等錢,不願退賽,彭帥又提出願意給范愛特凡珂團隊第一輪的獎金作為補償,但范愛特凡珂拒絕這個要求,最後在溫網雙打會外賽的籤表出爐後選擇傷退,並通報此案件。

范愛特凡珂。(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