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坐板凳也開心 費城新同學:一朗有教我

2018/08/13 11:23

費城新同學鮑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在國聯東區墊底的馬林魚轉到國聯東區第一費城人,鮑爾(Justin Bour)顯得相當興奮。「這就是打球的目的,能在這幾個月裡去挑戰進到季後賽,打有意義的比賽。這絕對是我非常期待的變化。」鮑爾說。

費城人教練卡普勒(Pete Gabe Kapler)表示,未來鮑爾的工作會以代打為主。而鮑爾的職業生涯中,他的代打成績為5支全壘打17個打點,攻擊指數(OPS)達0.894,成績相當不錯。「我跟教練們溝通的很好,他們讓我知道我的角色是什麼。我想做的就是幫助球隊獲勝,就算是替補球員,無論球隊為了贏球需要什麼,我都會去做。」

他也看過鈴木一郎和馬席斯(Jeff Mathis)兩個前隊友是如何扮演板凳球員這個角色的。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鮑爾說。我無法將自己與Ichiro(一朗)相提並論,但我以前常看著他是如何保持活動,不斷伸展。我還從馬席斯得到了最棒的建議。他教會我如何解讀比賽,看看場上的情形,比教練思考得更快,然後做好準備。

目前費城人65勝52負,與勇士隊並列在國聯東區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