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蛇王」雙響砲助陣 響尾蛇重回國西龍頭

2018/08/13 12:59

高德史密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暫居國聯西區第一的響尾蛇,在前面兩戰都吞敗的情況下,將龍頭寶座讓給洛杉磯道奇,不過今天在「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雙響砲帶領下,全隊狂掃5發全壘打,加上賈德利(Zack Godley)的好投,響尾蛇在紅人主場以9:2收下勝利,終止二連敗,也順利重回分區龍頭位置。

今天響尾蛇面對紅人,不想苦吞三連敗,內野老將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在首局就以三分彈揭開序幕,在響尾蛇投手群的強力封鎖下,紅人全場只得到2分,在第九局,響尾蛇乘勝追擊,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佩洛塔(David Peralta)、高德史密特接連開轟,單局三發全壘打咬傷紅人。

本戰響尾蛇先發投手賈德利主投6.2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包含1分自責分,拿到本季第13勝,紅人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5.2局,被打5支安打失5分,苦吞本季第1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