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下、2出局、2好球... 小熊新秀轟不思議再見大滿貫(影音)

2018/08/13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不愧是大聯盟本季最會逆轉勝的球隊,今天9局下半、2出局、2好球、對國民落後3分,但是代打的新秀波特(David Bote)敲出再見滿貫砲,狠狠以4:3奪走勝利。

本場前7局上演投手大戰,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主投7局飆出11K沒有失分,小熊海默斯(Cole Hamles)投7局飆9K也不遑多讓,可惜2局下因為高飛犧牲打失了一分,成為敗投候選。

薛哲眼看本季的第16場勝投在握,但最後卻硬生生飛了。

握有3分領先的國民在第9局換上終結者梅德森(Ryan Madson),孰料他被海沃德(Jason Heyward)敲一壘安打,又送出2次觸身球保送,滿壘情況下,此時2人出局,小熊教頭梅登(Joe Maddon)啟用代打波特,最後他纏鬥到2好2壞,逮住切中好球帶下緣的95英哩直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牆,成為致勝滿貫砲。

滿場風城球迷為之瘋狂,而且波特上一次開轟,也是一次9局下的追平轟,看來相當有英雄命。

波特開轟跑壘。(法新社)

小熊隊友衝上前。(美聯社)

薛哲勝投飛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